泠瑞瑞想进Tardis

_偶尔写写文
_A团苏黄担团内无墙
_此处几乎A团SKonly

【SK】Two minute

短打x感谢酸枣太太的脑洞x

我也就是xjb写写

 

 

现实向,两人已恋爱设定

————————————————————

 

“但是我和大野桑在一起20年了,大野桑在两分钟内一直在说话的姿态,我一次都没见过。”

 

 

二宫和也发现大野智从进乐屋开始就有些兴致不高,不知道盯着哪里在发呆。二宫拿着手机坐到对方身边,玩了一会手机,发现对方还在发呆,于是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脸颊,“怎么了啊?”

 

大野隔了两秒才回过头,看着坐在一旁的二宫,突然一脸认真的说“我觉得小和在节目里有一点说的不对。”

 

“什么不对?”

 

“我觉得我可以在两分钟内一直说话的。”

 

“可以可以,刚才在节目里不是看到了么。”二宫笑了笑,没有当回事的接着玩游戏。

 

“现在也可以的!要试一下吗?比如我突袭小和的乐屋和你聊两分钟。”大野说着仿佛对此有兴趣。

 

“可是,我已经知道规则就不会说ありがとう了啊。”二宫打完一盘游戏,干脆收起了手机。

 

“那就换一个,不说ありがとう嘛。”

 

“那你想说什么?”

 

大野智思考了一下,视线开始在乐屋里来回看了一圈,看到桌上摆着的刺身套餐,也不知道是谁点的,“比如说,生的食物对于小和来说?”

 

“無理!”

 

“汉堡肉?”

 

“好き。”

 

“没有WiFi?”

 

“嫌だ!”

 

“空调房?”

 

“好き。”

 

“青蛙?”

 

“嫌い!”

 

“钱?”

 

“……好き。”二宫和也仿佛已经发现了什么,犹豫了一会才说出来。

 

“吉他?”

 

二宫和也不说话了,只盯着大野智看。大野智也没有要他一定要回答的样子,没有等到回答也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棒球。”

 

“演戏。”

 

“岚。”

 

二宫和也现在已经完全猜透了大野智的想法,不让说ありがとう,就换成了好き,还真是难为他绕了这么大一圈还真的骗他说出来了,但是他知道了答案之后就不肯再说了。大野智一边说着一边向二宫凑近,他看着对方早就泛红的耳尖,他也猜到了对方识破他的想法之后肯定就不肯多说了,他只是想听面前的人说出这些话而已,毕竟好像很难听到对方会这么直白的说这些话。

 

大野智看对方好像是打定主意不想再说话了,干脆把最后一点问完。

 

“大野智。”换来二宫和也略带嫌弃的眼神,大野智也不恼,假装看了一眼时间,“はい,終了。”

 

“你是笨蛋吗?”二宫看着大野智的模样忍不住笑出来。

 

“才不是呢,再说小和后面都不说话了。”

 

“我都猜到你的规则了干嘛还要说!”

 

大野智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乐屋的门开了,另外三个人一边聊着天一边走进来。大野智又恢复了待机模式,和三个人打了招呼之后就靠在椅子上不说话了。二宫和也接着打开了游戏,躺在大野智的腿上开始了新一轮的交战。

 

直到staff叫他们准备下一轮的拍摄,二宫和也才坐起来。他跟在大野智的身后走出了乐屋,突然凑到对方的耳边悄声说了一句。

 

“大野さんが一番好きだ。”

 

___END_

 

评论(13)
热度(114)

© 泠瑞瑞想进Tard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