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瑞瑞想进Tardis

_偶尔写写文
_A团苏黄担团内无墙
_此处几乎A团SKonly

【SK】化学实验室

夏疾风设定衍生

一发完

瞎几把写的!!

没有剧情,不好看,OOC

真滴要看嘛!!雷到不负责!!

——————————————————————

“我说怎么打电话给保洁室没人接,又哪里都找到不到大野さん,原来是在这里打扫呢。”

 

大野智正拖着音乐教室的地,听到身后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他站起身子回头看了眼站在门口的人,对方背着光站着,他也能看到对方脸上的笑意。

 

“原来是二宫老师啊,找我有什么事?”

 

二宫和也走近了几步,过来握住了大野智拿着拖把的手。“我的化学实验室现在一团乱呢,想要大野さん帮我清理清理。”

 

大野智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可是二宫老师您那是化学实验室,化学试剂什么的我可不了解,到时候再把您的实验室弄的更乱了。您还是自己清理吧。”

 

“哎别这么说嘛,我来教你不就好了。”二宫说着一手拿过对方放在地上的水桶,一手拉着对方的手就往外走。

 

“二宫老师等一等……!”大野智被对方拉着踉跄了一下,站稳之后把对方手里的水桶接了过来,“还是我来拿吧。”二宫乐得清闲的把水桶交给对方,领着人往化学实验室走。

 

 

学校里的学生曾经统计过学校里最帅的五位人员。分别是学校的保洁员大野智、校务员樱井翔、吹奏部顾问相叶雅纪、化学老师二宫和也、和警卫员松本润,私底下传言这五位都是J家出道的标准,自己不知道是几年修来的福分在这个学校里学习。二宫和也作为这所岚学院的化学老师,他在这家学院教了十年的化学,教出的学生数不胜数,也教出过许多现在在化学领域成就很好的学生,让这个学校慢慢以化学闻名。

 

在各位女孩子还幻想着能和学校的老师们来一场像少女漫画里那样的师生恋的时候,二宫和也早就把目标盯上了大野智。

 

于是学校的学生经常会看到他们的二宫老师和大野智一起吃午饭,或者时不时出现在大野智的身后看着他打扫,也不会帮忙,就在一旁笑着看他,对于学校里的人来说,想找二宫和也如果在化学办公室找不到他,化学实验室找不到他,那就去保洁室找他,很可能他就在那里。

 

 

二宫和也带着大野智走到了化学实验室,大野智打开门,就看到了地上的脏水。他转过头看了一眼一脸无辜的二宫和也,叹了口气开始洗拖把准备拖地。

 

“大野さん~”二宫用甜腻的声音喊着人,“大野さん这样拖地腰疼不疼啊?”一边说着一边凑上去,一双手伸到了对方的腰上捏了捏。大野智站起身把对方的手拍开,一脸严肃的说“二宫老师,这里是实验室。”

 

“实验室又怎么了,这节课又没人来这里。”二宫摊了摊手,但是看着对方有些抗拒的样子,耸了耸肩,走到一旁整理起实验室里的试管。

 

 

当年大野智对二宫突如其来的亲近还有些躲避,他那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二宫和也突然对他那么热情,吓得他还去问过他在学校里最好的朋友樱井翔。对方倒是早就知道二宫打的什么心思,但是二宫对他威胁过让他不许在大野面前说破,樱井翔只能笑了笑让大野智自己体会去,只说二宫对他肯定是不会害他就是了。

 

慢慢的大野智习惯了自己身边总跟着一个二宫,哪天要是二宫不跟在他旁边他还有些不自在。两人慢慢的也会聊起学校的新鲜事,也偶尔聊一些关于自己的事,两个人渐渐如同传闻里那样真正的好朋友。

 

 

大野智把地上的脏水拖了干净,转头看了看还在整理试管的二宫,悄无声息的整理了自己的清理工具,然后离开了化学实验室。等二宫整理好了那一堆试管回过头的时候,已经看不到大野智了,他有些生气的冲到走廊里,左右都看不到大野智的身影了。二宫皱了皱眉,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里关上房门。

 

放学铃响起的时候,二宫早就收拾好了东西,等着铃声就拎着包下班了。他刚走到学校停车场,就听到身后有人喊他,他回过头,就看见大野智也领着拎包小跑着步赶了过来。二宫没有理他,转身接着向自己开的车走去。

 

二宫上了车,把车门从门内一锁,等到大野智跑过来想要开副驾驶座的车门,一时没有拉开,他只有敲了敲车窗,二宫面无表情的把副驾驶的车窗降了下来。“大野さん不是赶着想躲着我么,怎么现在追过来了。”

 

“小和,我和你说过在学校不是不要太招摇嘛……”

 

“我哪能啊,就是想要大野さん帮我打扫一下实验室,大野さん不是刚拖完地就着急地跑了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实验室里欺负你了,你忍不了跑了呢。”

 

“小和……”大野智有点委屈,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明明早就说好了两人在学校就做做普通朋友的样子,不想让学校里的人每天把他们两人的关系挂在嘴边。虽然每天二宫还是和以前一样拉着他吃饭,拉着他聊天。但是大野智发现了,学校里的女生已经开始看到他们两人在一起就眼睛放光了,他有一次就无意间听到一群女孩子在那里讨论二宫和也和谁关系“亲密”,于是他想着这段时间里还是先不要做太多事,结果这才第一天,就把自家宝贝惹生气了。“小和我错了。”

 

“你哪里错了。”二宫把车窗关上,门锁打开。大野智看着车窗关上的时候,心里一凉,都开始回忆坐电车回家的路线了,结果他接着就听到门锁打开的声音,他连忙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小和~”大野坐进了车先朝着人笑了笑,“最近学校里已经开始传一些话了,所以最近还是稍微避着点好了。小和就不要生气了,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哼,我要吃汉堡肉。”

 

“好好,回家给你做。”大野趁二宫还没有发动车,凑过去吻了一下二宫的嘴角。二宫刚准备开车就一脚踩上刹车,他瞪了大野一眼,而在大野眼里却觉得可爱的很。

 

岚学院今天也是保持着良好学习氛围的一天。

___END_

评论(4)
热度(90)

© 泠瑞瑞想进Tardis | Powered by LOFTER